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学院奋进和收获之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曙光同在,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铆足干劲,有效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12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审议并通过《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本次会议应到29人,实到24人,会议有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许珊主持。



陈幼楠副院长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绩效分配方案》,并详解读了方案中最新修订内容及修订过程。到场的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绩效方案。



华茜院长围绕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2023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全面梳理和回顾。通报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工作实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耕耘表示衷心的感谢。


1704442110413.png

最后,李天罡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从学院内部治理体系优化、基层党建规范化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主题教育整改、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对今年学院党建抓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新大楼建成全体师生正式搬迁入驻的转折之年,站在学院发展的新里程碑节点,各项事业发展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在新旧交替中平稳过渡。在接下来的2024年,学院将持续聚焦新大楼内涵式建设,深化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以新气象赓续和与新,以新活力汇聚荣与绩,立足“新”起点擎起新征程,以“生科引擎”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12月28日

(撰稿:罗敏 拍摄:罗敏 审核:许珊 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