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育教学大讨论 暨教学创新大赛指导讲座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度教育教学大讨论暨教学创新大赛指导讲座于2023121日下午举办,讲座邀请了东直门医院闫占峰主任作主题为《浅谈如何做好老师、做“大先生”》的精彩分享。学院教研室主任及一线授课教师线上参会并进行交流、学习。

闫占峰老师照片.jpg

主讲人闫占峰,东直门医院耳鼻喉科主任、教研室主任,岐黄学院特聘教授,获北京高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医科类一等奖及最佳现场展示奖、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师、优秀青年教师、青年教学名师等称号,多次获国家级、省部级等教学奖项。

新闻图.jpg

闫占峰主任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围绕“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与参会老师共勉教书育人的崇高责任,从科研教学工作、教学能力、社会影响等角度介绍教育教学的传承创新思路和建设方法,丰富的内容引发参会老师对教育教学的深入思考。

学院将继续构建交流学习平台激励教师潜心教学,更新教育理念及方法,聚焦高质量人才培养思路,切实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

 

生命科学学院

202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