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暑期家访圆满完成——家校共育传真情,师生睦情暖冰城

        2023年8月10日至12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珊带领辅导员李楠老师、王利老师组成生科院家访团,前往吉林省长春市和集安市开展暑期家访活动。老师们和学生及家长共话学生的未来发展,大家畅所欲言,充分沟通家校情况,共同助力学生发展。

       此次家访团一行,为生科学子及家人送上了学院诚挚的问候和暖暖的关怀。通过深入学生家庭,老师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学生的成长过程,也将学校现行的各项奖助贷勤补制度和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老师和学生及家长还共同交流了学生的学业及未来规划,从考研院校、考研难度、未来工作地点、本科就业等多方面共同探讨交流,老师们针对家长和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与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老师们也鼓励学生积极探索自我,踊跃参与各类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综合能力,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生命科学学院于暑期积极开展家访活动,希望通过面对面沟通、心对心交流,建立家庭与学校信任的纽带,实现家校共育,共同助力学生更好的发展。未来,学院也将继续在教育工作中不断深化内涵,注入温情,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抓手,家校联动助力学生成长,努力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中医药优质人才。

(撰稿:李楠 张若男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