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联合北京移动于3月24日在学院5楼电梯大厅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北京移动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北京移动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多款免费业务供师生体验,如“视频会员年包”“60G流量包”“手机套餐2年免费用”等多项福利业务。为了优化师生业务办理服务质量,此次移动特意在学院架设了机器设备,实现了“生科虚拟营业厅”与“移动主营业厅”的数据传输、资源共享。

  兄弟学院的师生也踊跃前往办理业务。参与活动的师生一致认为,此次业务办理流程简洁、高效、套餐实惠、价格亲民,节省了师生前往营业厅办理业务的时间,希望未来类似的利民活动能多多举办。

  在后续工作中,生命科学学院分团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及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扎实为群众办好实事,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师生服务。

(撰稿人: 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