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

   3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进会于学院416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分管教师研修工作的陈幼楠副院长、学院院务项目负责人刘颖教授、马文福教授、整合医学中心闫聪教授、王婧筱老师、研修工作联系人和本项目的教师。会议由陈幼楠副院长主持。

  学院研修工作联系人钟嫱老师根据项目文件和工作流程进行了介绍,关于项目申报每一步流程以及相关的提交要求、新增海外研修单位、出国审批流程等方面做了展开介绍。还汇总了学院具有海外经历的教师的信息,供项目教师参考。

  随后,与会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包括项目申请、语言证书获得、联络导师等内容交换了经验。陈幼楠副院长总结发言,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是为进一步推动国内外合作培养创新型国际化人才,加大对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支持,学校专门为选留的青年教师配备的项目,学院之前的几位派出老师都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还未派出的教师尽快准备材料,珍惜出国研修机会,克服困难,提前做职业规划和生活安排,学院也会协助教师做好督促和申报,尽快共同完成此项目申报和派出工作。

 

 (撰稿:钟嫱;审稿: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