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同时尽早培养非毕业生生涯规划能力,在校招生与就业处的大力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9月28日顺利举办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暨宣讲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全程参加活动,来自院内及兄弟学院的共计75名同学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参与了招聘活动。活动由学院就业专员王利老师主持。

  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此次招聘暨宣讲会参与企业6家,涉及医疗机构、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等多个行业。各单位从基本情况、招聘计划、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宣讲和解读,为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职业、明确求职意向、精准定位求职目标、实现人职匹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此次招聘暨宣讲会的开展,为同学们了解职业、把握就业机会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各优质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渴求也为同学们增强了求职信心。学院也将进一步针对毕业生发展需求联动资源、创新方法,全面保障和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效推进。

 

撰稿:王利 审核:许珊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