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导师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工作,5月8日晚上,生命科学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导师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幼楠主持,全体导师及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陈幼楠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的精神,从课堂教学、实验教学、毕业年级与非毕业年级学生管理、线上组会指导、师生讲坛、招生工作等方面对研究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导师们积极配合学校、学院,从学业、身心、生活多方面关心、关爱学生现阶段状态,开展线上组会指导,强调实验室安全,合理安排实验等。关注毕业生就业难、毕业难等问题,协调帮助毕业生走好最后一公里。在招生工作中遵守制度要求,严肃纪律,深入推进“阳光招生”。积极加入学院夏令营、招生宣传等。随后钟嫱老师根据2022届毕业工作进展,强调了论文形式审查的重要性,以及论文评阅、线上答辩、学位材料归档的相关内容。

通过本次会议,导师们进一步了解学院整体工作安排,合理制定指导计划,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供图:钟嫱; 审稿: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