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就业推进会暨全体导师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上午9点,在我校良乡校区东院后勤综合楼3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暨全体导师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学院全体导师、全体班主任、就业专员、辅导员、学位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珊主持。

许珊副书记首先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汇报,特别针对目前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研判分析。随后2022届毕业生导师针对每名毕业生当前毕业、就业进展情况及难点问题进行了逐一梳理汇报,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许珊副书记与陈幼楠副院长分别针对2022届毕业生毕业求职与培养工作过程中的风险点及关键点做了提示,并针对导师汇报的毕业生在毕业、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析和解决。

华茜院长针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开展做了整体部署,强调学院必须多层面行动起来形成合力,为毕业生助力。各系部、各党支部要多方联动,整合资源,为毕业生毕业、就业出实招、办实事。重点落实一省一策、困难毕业生帮扶和访企拓岗工作。

最后,李天罡书记总结讲话,强调我们必须将就业工作提到政治高度来对待,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工作开展。在当前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我们必须全院齐心协力,以解决毕业生问题为发力点,全面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和高质量就业。

生科院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毕业生困惑和问题为抓手,责任到人,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助力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撰稿人:王利  审稿人: 许珊 陈幼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