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春季招聘暨宣讲会

为有效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开拓毕业生求职市场,促进毕业生择业就业,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5日组织开展了生命科学学院2022春季招聘暨宣讲会。活动采用线上形式面向全校学生开展,充分满足了在校生与未返校学生的实际需求,来自院内及兄弟学院的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就业专员王利老师主持。

王利老师首先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各参会单位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单位逐一进行了线上宣讲,各单位从基本情况、招聘计划、岗位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多方面进针对本年度招聘签方案行了详细解读,为同学们进一步认识职业、明确求职意向、精准定位求职岗位、实现任职匹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本次招聘暨宣讲会的召开,不仅为毕业生争取了更多就业机会,也较好地促进了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企业,开阔了求职视野,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学院也将进一步针对毕业生发展需求联动资源、创新方法,全面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为毕业生就好业做好助力。

撰稿:王利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