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首轮创新创业项目专项辅导

  为了提高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水平,提升创新创业项目质量,有效推动各项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准备工作开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022年3月15日在416会议室,特别邀请招就处宋萌副处长、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徐博函老师及互联网+国赛评委、北京天使百人会投资管理中心周洛宏老师为学院师生开展双创项目指导工作。本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珊主持,5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专项辅导活动。

  宋萌副处长首先为老师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与相关配套政策,号召各位老师以自己的科研为基础和依托,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赛事。徐博函老师针对赛事基本情况、赛事变化以及本届大赛的备赛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对大赛历届金奖项目做出精准画像,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分享。周洛宏老师针对生科院师生双创项目的内容及潜力、竞争力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项目参赛中应注意的要点做了细致的分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对备赛和项目的未来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行业现状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院将继续在招就处的支持下持续性针对各项目进行指导,助力双创项目质量提升。

撰稿:王利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