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兄弟院校开展 “同上奥运思政大课,共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北京冬奥志愿者网络分享会

为充分发挥冬奥志愿服务优势资源作用,3月2日晚18:30,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北京语言大学文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地理学部、北京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理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欧洲学院开展“同上奥运思政大课,共聚力量奋进新征程”北京冬奥志愿者网络分享会,来自各高校300余名学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网络分享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中医药展示区的运营情况。“10秒”中医药体验馆以“中医药+科技+国潮文化”的呈现模式,成为面向世界、面向世界青年讲好中国故事的重要窗口,获得多方媒体关注。通过这一窗口展现国医之美与东方力量。

来自管理学院的杜宜迪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成为志愿者的初心与冬奥会志愿者服务期间的感动;中医学院的胡聿昕同学“在经历中学习,在变化中成长为题介绍了其在冬奥村为大家开展中医药服务的点滴与自己成长的心路历程。来自兄弟院校的10余名志愿者分别不同视角介绍自己服务冬奥的收获与感动。

生命科学学院将继续在广大青年中广泛开展冬奥宣讲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学生上好冬奥这堂“大思政课”,按照要求切实把冬奥志愿服务保障工作收获的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青年学子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冬奥有我”的强大动力。

撰稿:王利   审稿:许珊 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