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观冬奥,猜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于2月15日开展“观冬奥,猜灯谜,闹元宵”主题活动。冬奥志愿者、留校学生、返乡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五彩缤纷的灯笼搭配着百余条灯谜,烘托出了学院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灯谜竞赛环节。夜不闭户(打一冬奥举办地)”“恋人冰上齐摔跤(打一冬奥项目)”……红红火火的灯笼配上了内容丰富、色彩艳丽的灯谜纸条受到同学们的欢迎。第二个环节是中医药体验馆云参观活动,学院冬奥志愿者孙付童语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中医药体验馆,并与大家分享了志愿者服务期间的感受,学院党委副书记许珊现场连线冬奥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将庆元宵佳节与冬奥赛事相结合,生科师生感受着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通过活动关注冬奥,参与冬奥,感受冬奥。

撰稿:王利  摄影:王利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