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工作宣讲答疑会

  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于教学楼146教室组织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与就业工作宣讲答疑会,学院陈幼楠副院长、学院学位秘书钟嫱、就业专员王利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院学位秘书钟嫱对学院工作方案及细则进行了宣讲,对今年的主要变化、每年学位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细节、具体举措、时间节点,都一一准确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要求和学校规章制度,做好疫情防控,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尽一切努力提前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将工作做到前面,与学院共同做好今年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

  随后就业专员王利全面介绍了我校各类就业信息平台及各项就业服务,让毕业生们对毕业手续的办理、档案的派遣以及就业信息的获取等方面有了深刻的认识;并对2022年的各项就业政策及就业形势进行全面的分析,同时又结合我校往届毕业生的就业走向、就业率和签约率等信息,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参考;指导同学们在求职过程如何做出准确的定位,强调参加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等众多就业途径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

  最后,两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生命科学学院也将继续全力推进毕业生毕业与就业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指导与服务,助力起航。

  (撰稿人: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