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医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2021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1725-29日,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医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2021学术年会在江西南昌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中医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主办、江西中医药大学承办。

        大会开幕式由江西中医药大学郑里翔教授主持,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章德林教授、中医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分会理事长唐炳华教授出席会议并做大会致辞。

        本次大会以守正中医底蕴、创新生化内涵为主题,围绕新时代中医药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生物化学与中医药创新发展、直面疫情的中医药生化展开讨论。本次大会共有特邀嘉宾及入会代表等100人参加,有来自南昌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所的14位教授学者在大会上做了专题报告,本次大会为中医药生化领域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中国生化学会中医药分会

2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