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顺利举办“新岁共启 生科有你”新春园游会


元令千家喜,旦晖万木新。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学院氛围,110日,生命科学学院新岁共启 生科有你新春园游会在新大楼职工之家举办。50余名教职工来到现场,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喜迎2024年的到来。

本次园游会活动共设置了4个项目,分别有新春灯笼墙拍照打卡、套圈、投壶、剪窗花。活动既具有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教职工在热闹的氛围中各显身手,释放压力,展现个人风采。

此次新春园游会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内涵,年味儿十足,也使教职工在紧张繁重的期末阶段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同时激励着大家以新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契机开启教学科研崭新篇章,继续赓续前行,奋楫争先,以奋斗之姿开启崭新篇章。



生命科学学院

2024111

(供图:何平、马伯宁 撰稿:何平 审核: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