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生命科学学院于2023年8月30日在生科院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汇报会。汇报会邀请兄弟学院分团委书记参会并担任评委。为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特将本次活动融入入学教育之中,邀请学院2023级新生参与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利老师主持。

  王利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本次汇报评审的规则。随后各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PPT展示汇报,包括项目过程、收获、社会实践成果等内容。

  

  生科院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共立项16支社会实践团队,全部顺利成行并结题。各社会实践团通过汇报,分享了社会实践中的收获,复盘了社会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与新生同学们交流了经验,为学弟学妹未来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各团队在分享的同时,还与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巩固成果,优化方案。通过此次汇报,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理想信念。

  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搭建好青年学子的实践平台,创新工作方式,助力青年成长成才。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8月30日

(撰稿:余莹 王利;拍摄:余莹;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