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吴建芝

  吴建芝,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是黄光瑞教授合作导师是李晓骄阳教授,研究方向为中医药防治慢性肝病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爱国敬业,注重自身良好思想品德的培养,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并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未来也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业成绩方面,我勤奋刻苦,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及两次学业一等奖学金,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夯实了自己的专业基础。

  在科研方面,我主持校级自主课题1以第二发明人申请并获批实用新型专利1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参与省部级课题2,并于Frontiers in pharmacologyChineseMedicine等杂志以第一作者发表SCI 5篇,参与发表SCI 4篇,参与发表中文核心1篇。

  在生活及社会服务方面,我诚实守信,热心待人并积极参加了多项社会实践活动。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每一份耕耘都是记录我们成长的密码。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