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雅静

  李雅静,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中西医结合药理学专业学生,导师为李森副教授,合作导师为李晓骄阳教授,研究方向为中药源性肝损伤及肝纤维化干预。研究生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在学院和老师的关怀及帮助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科研方面,在导师与合作导师的指导及团队的合作下,以最高的科研热情和最严谨的科研态度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发表学术论文12篇,其中一作4篇,包括SCI一作2篇(IF=8.58, IF=2.01),中文核心一作2篇,发表于《中草药》杂志;参与国家级、省级及校级课题5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作为第二发明人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2项。

  学生工作与社会服务方面,担任2018级中西医结合1班的班长,在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指导下,组织班级活动,带领本班同学获得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与此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加入支医及支教团队,服务西部基层,助力中医药走进中小学课堂。

  “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盼”,回首硕士阶段,学院给予了成长的沃土,团队给予了探寻真理的力量和温暖。未来已来,愿以勇气为帆毅力为桨,厚积薄发,破浪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