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马林

    马林,男,中共党员,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中西结合药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是王勇教授,研究方向是中医药防治缺血心脏病的基础研究。

  硕士期间,我充分利用在校时间,优化时间配置,按照坐标轴事件管理法,在各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科研方面,在导师的耐心指导和团队的通力协作下,不断训练自己的科研思维和工程思维,共发表学术论文16篇,其中一作5篇,包括SCI一作1篇,影响因子为3.69;中文核心一作2篇,1篇发表于药学学报,会议论文一作2篇,还有数篇文章在投。参与2项国自然重点项目课题的撰写、申报工作,成功中标1项。另外我积极参加学术活动和创新创业大赛,受邀参加第三十一届长城心脏病学会议,积极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北京赛区一等奖;学生工作方面,作为班级学习委员,以身作则,协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荣获“优秀研究生干部”“校级优秀干事”;社会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开学迎新活动,有幸被选入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群众游行活动,作为代表北中医的一份子,走向长安街头,为母校争光,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凡所过往,皆为序章,以上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未来三年,也非常幸运能继续在北中医开始自己的博士生活,星辰大海,未来可期。

 

 

盛世华诞 载誉而归(三排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