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尹彦超

  【自我介绍】

  尹彦超,男,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微生物与生化药学专业学生,导师是刘颖副研究员,研究方向是药用植物功能基因与分子生药学。

  研究生期间,在导师的指导下,我一直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也取得了一定成绩:科研方面,我勤奋努力,认真钻研,一作发表一篇SCI论文,多篇核心期刊,主持了一项研究生自主课题,还有数篇文章在投,科研中坚持严谨认真的作风,坚决摒弃弄虚作假等行为。生活方面,我热爱集体,积极维护班级荣誉关心同学、乐于助人,人际关系融洽,还担任了生命科学学院邮箱管理员的职务,负责院系中邮件的收发工作,由于我的优秀表现,还获得了校级“优秀团员”的称号。作为北京中医药大学网球队的一员,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网球比赛,通过网球与在京多所高校中的网球校队进行交流。另外,在取得优异的学习成绩和科研成绩的同时,我还在研究生期间协助导师进行本科生实验课教学工作。

  综上所述,我认为自己在研究生期间认真努力、勤奋上进换来了科研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各方面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