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嘉馨

    【自我介绍】

  王嘉馨,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目前为止,在硕士一年级阶段以一作及共同一作发表SCI及中文核心各一篇,SCI影响因子4.416。参与发表核心期刊2篇,综述一篇,影响因子均在1.0以上。此外,除认真完成科研工作外,我还积极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系列活动。在活动中配合团队完成任务,增长了见识,也使自己得到了锻炼。

  生活中,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观善良,学习认真,踏实能干,责任心强,有很强的上进心和求知欲;思想端正,积极乐观向上,热情大方,能够快速融入集体,并有很好的团队合作能力。科学研究方面,遵守学术道德准则和规范,绝不弄虚作假,坚持以不骄不躁的态度来对待学术中遇到的问题;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