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学术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度、2022年度国自然、北自然结题课题进展情况专家评审会

    为使学院承担的国自然、北自然项目能够顺利开展并结题,及时解决项目负责人在课题执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应科技处要求,2021年5月2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本院王建勋教授、李森教授,中药学院胡仲冬教授,召开了2021年度、2022年度国自然、北自然结题项目中期检查专家评审会,科技处秦灵灵老师参会。

    华茜院长对此次中期检查会议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生命科学学院共9个项目参加了此次评审会,其中国自然项目8项,包含重大研究计划项目1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面上项目2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北自然项目1项,为面上项目。

 

1622014428114014703.jpg

    会上,科技处秦灵灵老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于项目进展、结题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大学科技处角度对项目执行的各项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各位项目负责人可以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课题执行及结题。各项目负责人或项目骨干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从项目执行进度情况、经费执行情况、论文发表相关性等方面对每个项目提出了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各位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评审会对自己的项目执行起到了及时督促和指导作用。

 

1622014501850087455.jpg

 

    此次项目进展汇报,使学院全面掌握了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了解到负责人在项目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为各项目顺利执行和结题验收提供了保障。同时,本次中期检查评审会也进一步使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长效管理及科研动态管理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5月24日

(撰稿/摄影:董倩倩  审稿:华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