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研究生教育» 培养学位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线上宣讲答疑会

    3月17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线上宣讲答疑会,学院学位秘书钟嫱、就业专员王利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毕业学位工作,进入本学期以来,多次采用电话访谈、问卷星调研等模式精确掌握每一位学生情况与现存困难,积极上报学校商讨解决方案。为落实教育部、北京市的要求,贯彻学校校长办公会关于研究生毕业工作的指示,以及研究生院《关于我校2020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实际情况,学院制定并细化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工作方案》,下发研究生导师及毕业生,切实做好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相关工作。

    

    线上会议中,学院学位秘书钟嫱对学院工作方案及细则进行了宣讲,对今年的主要变化、每年学位工作中容易出现问题的细节、具体举措、时间节点,都一一准确说明,并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要求和学校规章制度,不返京不返校,在家利用一切资源克服当前困难,与导师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尽一切努力提前准备、按时提交材料,将工作做到前面,与学院共同做好今年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就业专员王利也把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毕业政策、档案寄送等事项进行现有政策的解读与说明。最后,两位老师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撰稿、供图:钟嫱;审核: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