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专业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之生物工程专业课程讨论会

11月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医学楼B416会议室开展生物工程课程讨论会。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由陈幼楠副院长主持。

1637554164792076725.png

会议首先由生物制药教研室教学秘书张建老师领学工程质量认证及相关工科培养要求的文件。张建老师根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及生物工程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从“工程教育认证的概念、缘起及重要性”,“工程教育认证的理念、特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解读”,“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现状”,以及“生物工程专业教学国家质量标准”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各课程组老师针对自己负责的课程与上、下游课程组进行了充分研讨,同时对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提出了意见建议。

1637554245091083881.png

此次生物工程专业建设交流会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打破教研室壁垒,加强课程组建设,搭建交流平台,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学习,为学院专业建设、课程质量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会后将继续学习研讨,不断提升生物工程专业建设成效。

 

(撰稿:马翠艳    摄影: 钟嫱   审稿: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