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评估专题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审核性评估冲刺阶段督导自查

    10月17日下午13点,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本科审核性评估冲刺阶段督导自查,对各教研室的材料进行了自评自查。学院常务副院长史渊源、主管教学副院长王建勋、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相关人员参与了自查工作。

    首先在副院长王建勋的主持下,先对我校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发布的《标准化教研室建设基本要求》(草案)(京中教函)〔2018〕14号进行了解读,部分疑惑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然后分别走访了生物化学教研室、生物科学教研室、免疫学与微生物学教研室和生物制药教研室,对照54条标准进行了自查,面对突出问题商讨解决办法。

    这次自查督查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强调要充分发挥院级督导组和教指委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教研室建设,保证审核性评估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