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评估专题

校督导专家组莅临指导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10月25日上午10点半,校督导专家杨建红、郭顺根、王璁、张海波、祖娜一行莅临生命科学学院指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材料准备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苗、常务副院长史渊源、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督查工作,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史渊源主持。

        首先史院长感谢校督导专家组前来我院进行指导,同时传达了学院对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照54条标准向专家组详细地呈现和展示我院各教研室教学工作。

         随后,校督导专家组来到生物化学教研室,围绕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五个度”和“6+1”对生物化学教研室开展督查工作,专家们在督查的同时不断地与教研室的教师们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加快我院推进教研室建设的步伐。

     

        查阅材料后,校督导专家组、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相关人员返回会议室进行督查反馈。专家组对生命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材料准备中的不足与缺陷,还为各教研室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史渊源院长和姜苗书记相继表态,在最后的冲刺时刻,鼓励全院教职工依然要做到不放松不懈怠,努力改进和完善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之处,用高标准、严要求、全覆盖的原则推进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