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评估专题

谷晓红书记来到生命科学学院督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

    11月7日晚19点,党委书记谷晓红同志来到生命科学学院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行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苗、常务副院长史渊源、副院长卢涛、副院长王建勋及全体教学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书记在认真听取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汇报之后,对汇报材料表示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认真的工作态度表达了高度赞扬和亲切慰问。谷书记从学校整体人才培养的高度对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指导,建议学院在全国教育大会及学校“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精神指导下,继续凝练高度与特色,在人才培养时突出创新思维的融入性,在学科展示时突出多学科交叉的包容性,在科研平台建设时凸显对内对外的开放性,努力推进中医生命科学学科建设,真正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

 

 

      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院新一任领导班子迎来的第一次重大活动,谷书记亲临指导对我院进一步健康发展及教学工作的平稳推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时也让学院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校领导在工作中的高度和温度,学院必将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本次迎评的最后冲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