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学风督查及新规宣讲会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新学期线下授课已正式开展,为保障学生能够尽快顺利进入学习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及本科生班主任深入教学一线,走进教学课堂,开展新学期的学风督察,重点查看了学生课程考勤、学习状态等。

1646963688129006535.png

3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良东246教室召开了学籍补充规定线上线下宣讲会,教学办公室钟嫱老师为全体本科生宣讲最新印发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补充规定,逐条学习和解读让所有学生全面了解最新补考、重修政策。提醒同学们规划好时间,把握学习节奏,对上课纪律要求、学风考风、疫情防控作了重点强调,要求所有同学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习风气,遇到学业问题及时与班主任和院教办沟通。学院也将通过多方面、多渠道帮助同学们顺利完成本科学习全过程。

1646963749898003615.png

(撰稿:钟嫱;拍摄:何平;审稿: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