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之教风、学风督查

结合学校教学质量月的活动要求,生命科学学院制定了院级活动方案,并于近期开展了教风、学风全面督查活动。陈幼楠副院长及教办老师走访了教室、实验室,督查教师到岗及学生迟到、上课情况等。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教研室、班主任,督促教师、学生关注教风、学风纪律要求。

efc2de75a2e267e4275ad155604d660.jpg

教学质量巡查是规范教学管理,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手段,能切实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和纪律意识,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教风学风。学院将继续进行课堂教学、实验、提前考试等各类实践教学、考试环节等的全方面巡查,促进教师教育理念转变与教学能力提升, 促进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纪律养成,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和质量,实现内涵式发展。

 

(撰稿:钟嫱;拍摄:钟嫱、罗敏; 审稿: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