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

     12月17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培训会。陈幼楠副院长、学院全体监考教师及班主任出席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由钟嫱老师主持。

     陈幼楠副院长特别强调期末考试是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成果的检验,希望各位监考老师高度重视,按照大学相关要求做好考试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各位班主任做好学生诚信教育工作,切记考纪底线不能碰。

 

    

 

      随后教办钟嫱老师介绍了学院本次监考的整体情况,结合历年案例对监考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说明。围绕到岗时间、试卷核查、座位安排、监考配合等关键环节,全流程细致展开讲解。阅卷工作做到流水阅卷、正确核分、及时录入。确保每位教师明确工作职责,重点细节入脑入心。

 

 

 

      诚信考试是考生的基本常识,从监考标准上不放松,是以德育人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关键部分,学院老师表示会高度重视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任务。

 

撰稿/摄影:李欣怡

审核:陈幼楠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