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生教育» 课程建设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大会

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的做好线上线下的无缝衔接,生命科学学院于8月28日下午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幼楠主持,学院教职工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598667557491049844.png

陈幼楠副院长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育教学的总体工作精神与安排,要求有序实施新学期教学与课程计划,加强教育教学环节监督、管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随时调整教学计划,做到前紧后松,保证线上线下即时切换、无缝衔接。同时,也对新学期的其他教学工作进行了宣讲,譬如十四五规划、教学质量月活动,生物工程新专业建设等。教学办公室钟嫱老师根据新学期教学中涉及的细节问题,如错峰就餐、良乡摆渡车、教室容纳率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会上老师们也就自己的疑问、意见与建议跟学院进行了交流。新学期伊始,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认真贯彻学校精神,齐心协力,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运行。

1598667575245083418.png

撰稿:钟嫱 审核:陈幼楠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