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基层党建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联合免疫与微生物党支部开展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为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以严守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开展好党章专题学习活动”的号召,2022年7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联合免疫与微生物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生物制药党支部书记孙震晓和免疫与微生物党支部书记曾郁敏主持,两个党支部共16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学习是广大党员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保障。会议第一项内容,由生物制药党支部宣传委员张建老师分享了党章视频学习资料,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章总纲部分,内容涵盖党的性质、最高理想、最终目标,党的指导思想,党在现阶段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路线以及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等。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免疫与微生物党支部宣传委员王晴老师带领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线上云游红色老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通过云参观博物馆的珍贵革命文物及党史资料等,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深刻领会了井冈山精神,切实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会议第三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章知识问卷答题活动,以对党章学习内容进行温故知新。会议最后,大家表示,通过集中学习,重温了新党章的内容,对提高党性修养是必不可少的。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党章学习活动由两个在教学和科研上有较多共性的党支部联合举办,内容呈现方式丰富多样,受到了两个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一致好评。

1658220455686047388.png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制药党支部、免疫与微生物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