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基层党建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党总支书记任命大会暨2020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7月24日上午9时30分,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线上全院大会,校长徐安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传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上宣读了李天罡同志出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职的决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珊主持。

    首先,孙传新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生命科学学院干部任免文件,同意姜苗同志辞去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职务,任命李天罡同志为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委员、书记。随后,姜苗同志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近两年来生命科学学院的突破性工作成果,同时对生科院全体同仁对自己工作的大力支持帮助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接着,李天罡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进入新岗位后,尽快转换角色,首先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生科人,要虚心学习,深入调研。其次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第三要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党务工作者,维护团结,凝心聚力,以身作则,廉洁奉公。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统筹安排,做好迎接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将把这次疫情危机转为生机,抓住重大机遇,加大改革创新,攻克难题痛点。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有学院班子的团结一致,有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愿与全院师生一道,为把生命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再迈上一个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最后,徐安龙校长做出指示要求,对姜苗同志所做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其专业能力支持生科院发展。对李天罡同志的经历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对生科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把好方向、谋好大局、抓好大事的具体要求:1,二级单位作为学校办学育人最重要的阵地堡垒,要坚持走群众路线,继续提高服务师生的主动意识,充分了解师生实际诉求,解决师生实际问题。2,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要为学院更好发展谋篇布局,凝心聚力。3,抓好学院廉政教育建设,坚持原则,做到一切出于公心、主持公道、为人公正、处事公平。他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在前任领导班子的建设基础上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携手前进,继续做好生命科学学院发展的顶层规划,改革创新,突破瓶颈,推动学院新一轮高水平发展。同时请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希望全院师生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第二项,召开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从党务、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外事、安全、工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和通报,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7月25日

                                       攥稿人:罗敏

                                       审稿人: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