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基层党建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生物制药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6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生物制药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姜苗、副书记许珊出席本次会议,邀请党外人士刘颖教授列席参加,会议由生物制药党支部书记孙震晓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北京高校庆祝建党99周年宣传教育专题片——《永远的先锋》,该片回顾了北京各高校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特色做法和有效经验,介绍了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随后,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许珊做专题报告,许书记首先感谢学校和学院的栽培,以及各位老师的支持与信任,并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和其他党员分享工作经验、心得,表明要在严爱相济的管理下,建立有规矩、有温度的党支部。

    会议最后,姜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及学院师生员工共同抗击疫情的难忘历程每位党员也轮流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历和感悟,展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在“疫”过程中都获得了成长和历练,要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学习工作实践中,时刻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何平  罗敏 审稿:孙震晓  姜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