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 第三届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学院教职工之间交流、加强友谊,提升身体素质、减轻心理压力,倡导劳逸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10月下旬在学院4层大厅顺利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学院班子积极带头参与,学院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

    本次“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为顺应老师们的时间需求,更大范围地号召广大教职工参与,我们采取了阶段性多场次的比赛模式开展,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活动开展增进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自我的机会。老师们共同体味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分享了体育健身的经验。

    这是我院分工会第三年组织“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受到广大教职工们的欢迎,活动逐渐成为倡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学院分工会品牌活动。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结合学院自身特色,以服务好教职工为初心,积极倡导大家健康工作和生活,满足教职工的美好生活需要,感受生科大家庭的温暖,打造凝心聚力、精诚团结的坚强阵地。

 

1635479697553088366.jpg1635479697630060139.jpg

 

北京中医药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

2021 年 10 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