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小家

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顺利开展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工作氛围,丰富教职工课余生活,增进交流、加强友谊,提升身体素质、减轻心理压力倡导劳逸结合,生命科学学院分工会20191114日在学院5层大厅及工会小家举办“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学院班子积极带头参与,学院老师们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

    比赛开始前,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赛中,老师们努力展现自我,尽情发挥自己的特长,相互鼓劲加油。赛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非常开心,要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强健体魄。  

    本次“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不但增加了大家的相互了解,也为大家提供了一次放松自我的机会。老师们共同体味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也分享了体育健身的经验。这是我院工会第年组织“平板支撑、踢毽与俯卧撑”比赛受到老师们的欢迎,活动逐渐成为倡导教师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品牌活动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以服务好教职工的初心,积极倡导大家健康工作和生活。

(撰稿:何平  审稿: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