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专题党课暨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

    为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党史理论学习教育,2021年6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天罡于416会议室为学院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学生干部开展了题为“新时代的伟大变革”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与在座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

    李天罡书记在讲课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奋斗历程。他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回顾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历程,勉励大家要汲取前辈力量,激发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李天罡书记结合自己的学生时代以及自身经历过的“非典”时期中的故事,启发引导同学们学习“抗疫精神”,要增强对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

    党课结束后,紧接着召开学生代表交流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发言,针对学习上的困难、科研实验中的需求建言献策。李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十分感谢各位同学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每一个意见都很客观、具体,能充分反映同学们的诉求和心声,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同学们的建议会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李天罡书记指出,“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是本次座谈会的主题,要牢牢抓住“办实事”这个核心要求,切实为师生解决难题,多措并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书记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使命扛在肩头,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在学院新的发展阶段,将进一步凝聚全体师生力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提效,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建设更有影响力、更有生命力的学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6月9日

(撰稿:李楠  罗敏  审稿: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