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形成生动实践。4月21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良乡校区教学楼255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全体院领导和70名教职工代表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新闻联播》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指出,我国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学院师生高度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到清华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积极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学院师生一致表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4月22日

(撰稿:罗敏  审稿:李天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