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师生vlog大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10月29日于生命科学学院416会议室召开“我爱我的祖国师生vlog大赛”决赛。

  此次活动,自9月28日启动以来,面向全校师生收集“我和我的祖国VLOG”视频,共收到有效参赛作品12份。选手们通过创意满满、制作精良的视频,用镜头展现了我们及身边人士的爱国热情。钟嫱老师,从方方面面展示了新建的大兴机场的全貌。王海东老师则是在7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夜行长安街,用镜头记录了天安门广场的华灯璀璨。学院的同学也通过各自独特的视角记录并赞美着祖国。有的同学通过历史文物讲诉祖国的变化;有的拍摄了国庆期间自己在学院的所观所感;在视频中,无论是在广州街边一隅同唱《我爱我的祖国》的长辈,还是华夏大地的锦绣河山;无论是凌晨东升的旭日,还是绽放在国庆夜空的炫目烟花。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人们都在歌颂伟大祖国。

  “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他的名字叫中国。”70周年我们日渐强大,阅兵上的铮铮铁骨,旌旗飘飘。鲜艳的国旗上,承载着无数人的奋斗与梦想。我们用镜头记录祖国,用音乐与视频抒发情感,向伟大祖国献礼。祝愿祖国繁荣富强,民族兴旺,共同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撰稿人:赵梦繁,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