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双螺旋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沙龙

  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4日19:00于良乡校区东院教学楼317教室举办 “双螺旋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沙龙《求职礼仪与技巧》沙龙讲座。本次沙龙特别邀请了北京理工大学田静老师为大家做分享,学院就业专员王利老师主持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中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的多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田静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求职礼仪的重要性,随后具体讲解了职场面试过程中的妆容礼仪、着装礼仪、行为礼仪,通过介绍着装的四个等级,向同学们介绍了职场着装中的注意要点,并介绍了不同就职环境应选择的着装等级。沙龙结束后,田静老师细心解答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帮助同学们走出化妆与着装误区。平易近人的话语、生动而富含哲理的小故事,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沙龙活动受到了招生与就业处的大力支持,生命科学学院也将依托“双螺旋计划”的系列活动,从学生成长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持续开展,期待同学们能继续积极参与,从活动中受益,收获成长。

撰稿人:吴辰雨 王利  审稿人:许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