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姿伊

  陈姿伊,女,中共党员,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药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是刘颖研究员,研究方向为天然产物药理活性研究

  在思想方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按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党课学习,努力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学业方面,曾获2次学业一等奖学金,1次新生一等奖学金,并于Journal of EthnopharmacologyPlant Growth Regulation杂志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2篇,于《药学学报》杂志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核心2篇,同时参与发表SCI论文1篇,中文核心1篇,研究生自主科研课题获批1项,参与申报科研专利2件。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担任2021级药学班班长一职,工作认真负责,并于2022年获得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此外,积极参与多项志愿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从自身做起,为身边的人提供帮助。

  心之所向、努力可往、未来可期。我会始终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