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李依洁

  李依洁,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中西医结合基础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为李晓骄阳教授,研究方向为中医药防治肥胖及代谢性疾病。 

  思想政治方面,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大家,团结同学,努力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同时参与传承香山革命精神社会实践,作为2名新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政治立场坚定,责任心强。

  学习及科研方面,积沙成海,积粟成山,曾获得三次学业一等奖学金笃行奋进,精进科研,发表学术论文8篇,其中一作3篇,包括SCI一作2篇(IF=12.4, IF=8.2),中文双核心一作1篇;参与国家级及校级课题2项。

  生活与社会服务方面,乐于助人,诚实守信,参与“一起云支教,共同迎东奥”支教活动,带领小朋友读书、运动。

  征途漫漫,感谢学校及学院给予的优秀平台,导师及团队带来的帮助和鼓励,愿新时代的我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