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道通

       赵道通,生命科学学院2020级生物工程本科生,班主任是何平老师,学术导师是卢涛老师。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爱国敬业,注重自身良好思想品德的培养,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的各项活动并通过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未来也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学业成绩方面,我勤奋刻苦,曾获得在学习的过程中进一步夯实了自己的专业基础。个人荣誉获奖情况:2020-2021 校级三好学生、校级特等奖学金;2021-2022年 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团员。

       在科创方面,2021-2022 作为主要参与者完成校级科研课题一项。2021-SYJS-011;2022-2023 作为负责人在大学生双创课题中得到市级立项,并优秀结题。S202210026026;参与了几篇论文的发表。

       在生活及社会服务方面,我积极参加了多项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时长110小时。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每一份耕耘都是记录我们成长的密码。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