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 基层党建

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姜苗、副书记许珊带队,组织学院教职工赴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共同回顾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成就。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年风雨历程,设立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改革开放道路是正确的,必须一以贯之、锲而不舍、再接再厉。”通过本次参观,使学院教职工切实地感受到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为祖国的成长发展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大家一致表示在教育事业建设中,同样也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