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思睦瑞科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思睦瑞科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北京思睦瑞科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 思睦瑞科是一家拥有大样本、多中心临床试验运营及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等专业能力的医药研发合同研究组织(ContractResearchOrganizationCRO),致力于为以疫苗、慢性病、传染病等疾病领域为主的生物医药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一体化研发服务平台和跨越全周期的临床研究创新解决方案,业务内容涵盖疫苗临床前工艺探索及优化、临床试验设计及运营、临床数据管理与统计分析、产品上市注册服务等。通过全面的服务体系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助力生物医药产业提升研发效率、降低研发风险、加速研发和市场化进程。

  总部设在北京,在广西、湖南、江苏、河北、云南、陕西、吉林、上海、四川等地设有办事处。旗下有泰州思睦瑞科医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北京英唯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思睦瑞科医药研发有限公司、北京康特瑞科统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领瑞科医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聚领精研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天责、以技术为支撑、以创新促发展、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公司为每一位员工提供详尽的职业规划及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善的薪资福利体系及丰富的企业文化活动,欢迎加入我们和思睦瑞科一起重装上阵,共图未来!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

  单位地址: 北京朝阳区远洋国际中心A座1701室

  传 真: 010-87513865

  联系人: 刘经理

  简历接收邮箱: info@simoonrecord.com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