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深圳市睿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睿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深圳市睿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围绕家用Security Camera和Personal Cloud两个产品方向,聚焦智慧家庭的应用场景,面向欧美市场运营自有品牌“Reolink”,是该领域领先的品牌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视技术为命脉,在音视频处理、网络通讯、智能算法等技术领域拥有尖端、核心技术,以持续的技术创新和高效的客户响应赢得市场的信赖。公司客户遍布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占有率,为数百万用户提供智能、安全、便捷的智慧生活。
      未来,睿联将积极探索,持续创新,用科技改善生活,用智慧创造新“视界”。

  【团队介绍】

  公司提倡以人为本,重视人才,竭力打造团结、务实、进取、创新的专业化团队。公司汇聚了来自华为等世界一流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一流学府的精英人才,研发团队成员80%以上来自重点高等院校,形成了一支充满活力、正知正念、开拓创新的高素质团队。在睿联,我们充分尊重、激励、培养、关怀每一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专业与管理双晋升通道,这里将会是你尽显才华和快速成长的舞台,加入Reolink,未来由你定义! 公司旗下品牌网站:https://reolink.com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

  单位所在地: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单位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区北区紫光信息港6,9,11,12层

  单位网址: http://reolink.com

  传 真: 0755-86199351

  联系人: 李女士

  简历接收邮箱: hr@reolin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