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字节跳动成立于 2012 年 3 月,公司使命 “ 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激发创造,丰富生活)”。公司业务覆盖 150 个国家和地区、75 个语种,拥有超过 6 万名员工。 字节跳动在全球推出了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 等。截至 2020 年 1 月,字节跳动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15 亿。         在这里,不设边界、敢用新人,95 后也能凭能力 own 业务线;毕业直接参与创造亿级国民 APP,看见更大的世界;技术大牛授课新生训练营,内部不讲 title 层级;租房补贴免费三餐下午茶,提供行业最优福利。公司聚集来自各个学校和公司的顶尖人才,我们的队伍还在壮大,为你提供广阔稳定的发展平台,让我们一起,Inspire Creativity, Enrich Life!  欢迎关注字节跳动招聘官方公众号【字节跳动招聘】了解校招最新动态;想了解更多在字节跳动工作的真实体验,请关注【字节范儿】公众号(ID:Bytedancer),这里将分享字节跳动的最新资讯和业务故事,记录员工成长的美好瞬间。 

  

  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性质:其他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海淀区

  联系人: 何茹

  简历接收邮箱: yinqingli@bytedance.com

 

在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