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2000 年 9 月 30 日,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博奥生物)在国务院、发改委、科技部、教育部、卫生部、北京市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清华大学为依托、联合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注册成立,是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国有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我国首个以企业化方式运作的国家级生物芯片工程研究中心。

  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现有员工 2000 多人,研发、生产、运营和服务基地建筑面积超过 1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 10 亿元,在国内拥有北京、上海、重庆、成都、东莞等研发中心和大型产业化基地,并形成了以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为核心的市场产业化平台。 2019 年 8 月 12 日,集团发起成立的创新药物研发企业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上市,以发行市盈率 467.51 倍创下科创板记录,目前市值 192.78 亿。

  博奥生物以生物芯片为核心技术平台,拥有临床诊断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服务为一体的大医学完整产业链,并响应国家关于“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的卫生健康方针,将现代医学与中国传统医学紧密结合,通过对传统中医药进行工程化和科学化提升,打造出了集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和医疗康复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板块。

  

  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 北京市昌平区

  联系人: 王雅楠

  简历接收邮箱: yananwang@capital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