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

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公司简介

远盟康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企业类型为外商独资,是中国领先的紧急救援管理移动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在车联网安全服务、居家养老应急保障、旅游出行安全保障等领域,拥有全面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为金融、保险、电信、旅游、汽车及大型集团企业提供专业的全程无缝隙紧急救援保障、重大疾病绿色通道、高端定制基因检测健康管理、日常健康咨询等系列化服务。

目前我们已拥有覆盖全国82个核心城市的急救中心、1022家网络医院以及全球204个国家和地区的救援服务网络,以及覆盖全国权威医院与近250位医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资源。

我们的服务体系(产品):

境内紧急救援服务:24小时应急救援 / 白金十分钟救援指导 / 院前120安排及费用承担 / 住院垫付 / 医疗转运

诊疗支持服务:绿色通道 / 国内外诊疗意见 / 医旅 / 自助挂号 / 预约就医 / 转诊导医 / 陪诊

全球救援保障服务:旅行信息 / 无缝紧急救援 / 医疗转运送返 / 善后处理 / 旅行援助

精准健康管理:基因检测 / 癌筛早期 / 健康评估 / 无创体检 / 慢病管理 / 健康档案 / 1+X精准体检 / 健康讲座 / 自主诊断

车联网与车险服务:ECALL / BCALL / 事故助手 / 品牌保险解决方案 / 人伤风控 / 智能终端

海外医疗旅游服务:高端海外医疗旅行体检

我们的行业竞争力:  创新型救援行业领头军,国内最大的本土化紧急救援管理公司;车联网行业技术先行者,建立中国版E-call服务标准文件;健康管理行业整合开拓团队;

我们的客户:主要为B端企业,保险、金融、电信、旅游、汽车、医院等大型集团企业。

我们的服务:紧急救援保障、重大疾病绿色通道、高端定制基因检测健康管理、日常健康咨询及专业保险理赔外包等系列化服务。

我们的技术:HPN系统、救援保障平台,基因健康系统、移动互联技术。

我们的伙伴、资源:合作急救中心超过189个;覆盖1022家网络医院以及全球211国家和地区的救援服务网络,以及覆盖全国权威医院与近250位医疗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资源,几乎了覆盖了全国2800多个县级以上城市急救资源。

我们的数据:紧急救援覆盖会员数据1000万+;基因健康检测用户100万+。

工作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西侧富华弘燕大厦四层8002

白夜倒班  白班-夜班-休息-休息-白班-夜班-休息(每周三天休息)

 

二、工作岗位:

  1. 医学检验主管;
  2. 健康管理师;
  3. 江苏茅山康养基地健康咨询师;

备注:岗位说明书见附件;

三、培训安排:

1.公司设有完善的培训机制,为每位员工提供岗位及个人综合能力提升等培训;

2.培训项目:入职培训定期业务能力及专业能力提升培训(岗位专业知识、职业素养、沟通能力、礼仪形象、管理能力等);

3、公司以培养内部员工作为核心的人才梯队建设理念,为实习生提供良好的晋升平台。

员工

联系人:侯卫宁  13810034719    010-5909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