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就业信息

军科正源(北京)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军科正源(北京)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正”青春,“源”梦想

 

军科正源(北京)药物研究有限责任公司(United-Power Pharma Tech Co., Ltd, UPP),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全面通过CNAS认证的生物药物分析CRO,提供各类大小分子药物生物样本分析。同时还具有完整的生物药物工艺开发和GMP中试生产基地。总经营面积超过12,000平米。提供一站式生物制药产品开发、生产、分析和注册申报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并于上海、天津、广西设有分部。公司现已发展为拥有300人以上的团队,组织架构合理,模块化高效运营,人员稳定向心力强。我们的科学家服务全球超过200家客户。是亚洲最大的生物药物法规分析团队。公司核心技术团队组建于2008年,累计完成了包括药代动力学、毒代动力学、免疫原性、药效学等在内的项目300余项,涵盖多肽、单抗、双特异性抗体、融合蛋白、核酸类、抗体药物偶联物及小分子化药等领域,覆盖了我国70%以上的创新生物药品种,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所有已申报项目均顺利通过NMPA。

 

由于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现招聘如下岗位: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北京

上海

天津

实验室技术员

本科/硕士

生物、医药相关

40

20

20

CRA

本科/硕士

生物、医药相关

5

 

 

合计

45

20

20

公司地址:

北京总公司: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路33号正旦国际B座二层

            (地铁:昌平线 生命科学园站附近)

上海分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紫萍路908弄

            (地铁:16号线 周浦东站附近)

天津子公司: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B03号楼

            (高铁:武清站附近)

网站:http://www.up-pharma.com/cn/

简历投递邮箱:hr@up-pharma.com 

联系电话:010-80705888-8065  联系人:李女士